“战疫通”健康打卡系统使用指南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浙江师范大学网信办结合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师范大学对于师生健康状况实时掌控的需要,推出浙江师范大学“战疫通”健康打卡信息直报系统。“战疫通”系统的推出,有效掌控了师生们日常身体健康状况,做到了对师生健康状况精准智控。

战疫通健康打卡系统分为基本信息填报、日常健康打卡、师生报到申请、异常体温填报四大功能模块。系统同时设有消息提醒功能,师生们若在每日中午十二点前未填报身体健康内容,则系统会自动推送消息,以提醒师生登录系统进行每日健康打卡。

日常健康打卡步骤如下:

第一步:用户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战疫通”系统。其中,用户名是教工号或学号,密码为身份证或护照号的后6位。

第二步:填写登录用户本人基本信息。其中,姓名、工号、部门在“战疫通”系统登录时系统已自动获取。其余带星号信息需要用户手工填写,用户需确保信息真实、准确。

第三步:进入“健康打卡”,进行健康情况填写。填写完成之后记得点击“上报”。点击确定后,可以看到历次打卡记录。


         

 

师生返校申请填报步骤如下:

第一步:若师生要返校,则需填写“报到申请”。在填写个人健康申报后,填写返校行程统计,点击保存。


第二步:师生们从外地首次返校,则需要点击“我的”,出示“浙江师范大学返校码”,再返校。

 

体温异常填报步骤如下:

若师生们出现体温异常状况,即本人腋**温≥37.3℃,则需填写“体温填报”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