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领导参加烟台大学来访座谈会

2021-04-29浏览次数:743发布者:wyf

428日,烟台大学副校长宋中民一行来校就智慧校园建设和年度考核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朱坚主持座谈会,我办主任徐建鹏和副主任姚巍参加座谈。

朱坚简述了浙江省数字化改革工作的背景,介绍了我校数字化改革“1个中心、5朵云、2个保障体系”的建设目标,表示我校将以“小切口,大场景”的方式来逐步推进相关工作。

 


宋中民对烟台大学的学校概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就此次想要调研的主题做了说明。



徐建鹏从六个方面介绍我校近年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网上办事大厅和数据中心建设方面已取得的成效。



校办副主任、发规处处长王宪平介绍了我校发规处的工作职能及我校的年度考核办法等。

 


随后,双方就多个主题和维度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烟台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发规处副处长、校办副主任及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部2位科长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