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办党支部召开学习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7浏览次数:852发布者:fuxf

75日下午,网信办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办副主任兼发规处处长王宪平老师代表机关党委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建鹏主任主持。

首先,徐建鹏主任代表支委会从“精心部署学习计划”、“发挥组织作用,党史学习有力度”、“突出政治引领,党史学习有深度”、“锤炼党性修养,党史学习有高度”、“贴近师生,党史学习有温度”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半年来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接着,徐建鹏主任带头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并给网信办全体党员提出以下几点期盼:

1、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信息化工作者:

2、做一个有执行力的信息化工作者;

3、做一个有能力的信息化工作者;

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依次分享了学习体会,指出了自身的不足,同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王宪平处长肯定了网信办党支部的建设成果,并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

1、坚持学习,坚持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先进党员同志学习;

2、坚持继续拥有梦想;

3、坚持继续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