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理使用浙师云盘的通知

2022-05-25浏览次数:339发布者:wuwc

各位师生:

浙师云盘服务自2016年使用以来,总存储空间使用量已达65T。最近一次服务合约到期时间为2022126日,已经基本接近学校购买的云盘存储空间使用上限。为优化服务形式确保师生能正常使用云盘服务,现通知如下:

1、定期整理云盘空间

云盘空间主要用于教学、科研和行政办公等场景文档管理,请及时清理各类大视频文件、各类软件安装包、各类过期备份包等。

2、定期备份云盘空间数据

为保证数据安全,重要数据应该保留2份,云盘上留一份,本地电脑留一份,请定期做好同步。

3、毕业离校用户注意事项

根据云盘使用规定,在师生离校2个月内收回云盘空间,请毕业生及离校教工用户及时备份自己云盘的数据学校不再另行通知

后续网信办继续同云盘服务商及其他厂商沟通,优化云盘服务建设方案,以更优的服务价格为师生提供优质的云盘服务。若有使用问题,请联系吴老师,联系电话82298909698909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