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数据查询平台

数据查询平台方便全校师生“一键式、一站式”查询分属各部门的信息数据,查阅本人名下的教学、科研、资产等信息。实现全校基本数据概览:包括教职工总人数、各学院学生数等信息;个人数据一键调阅:可将不同部门的个人数据,按照学号、工号重新关联,形成个人完整数据集;权限分类配置:可为学校、学院等不同权限的管理用户,提供多样的综合查询服务。登录地址点击“浙江师范大学数据查询平台” 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即可。

二、数据分析平台

数据分析平台充分运用各类信息技术,发挥数据中心数据的价值,构建学校各类核心数据指标体系,实时反映学校的各项事业整体发展状态,并将采集的数据形象化、直观化、具体化展示,为管理决策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撑。该平台通过建立分析数据集、数据清洗转换、构建学校核心指标体系库,开展综合数据分析,为校领导、部门、学院建设一批包括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财务资产等主题的多维度数据看板,为学校管理层提供高纬度、一站式的决策支持。登录地址点击“数据分析大屏” ,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即可。

数据查询/分析平台展示的数据信息内容,来源于各相关分管部门;如对本人自己名下数据有疑义,欢迎与相关分管部门联系反馈。系统登录或使用操作方面如有问题,欢迎联系网信办李老师,座机:0579-82282056